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乘出租13元车费误付1300元 司机急寻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贠怡欣 陈亮吉 张金英 2017-07-28 09:27:13
[摘要]7月26日凌晨,一位35岁左右、平头、微胖、戴眼镜的男乘客从西安南二环财富中心附近上了出租车,在环城西路下车。”

  7月26日凌晨,一位35岁左右、平头、微胖、戴眼镜的男乘客从西安南二环财富中心附近上了出租车,在环城西路下车。这段路,8公里左右,打表13元。下车时,他用手机微信付款,支付了1300元。

  昨天,出租车司机师师傅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7月26日凌晨4点多,他准备下班。先把钱数了一遍,又掏出手机,看了看微信支付的车费。一笔1300元的成交记录把他吓了一跳。“怎么会多出这么多钱?”拿着手机发愣,好几分钟后他才想起来,应该是乘客多支付了。“这是一个男乘客,支付成功后,他拿着手机给我瞅了一眼后,就转头走了。”

  事发后,师师傅第一时间开车返回环城西路乘客下车的地方,等了半个小时,可迟迟不见人。

  当晚,师师傅一夜都没睡好,“我觉得我比失主都着急。”希望那名多付了车费的乘客,如果看到这则新闻,请联系师师傅,电话:13020787021。

  首席记者宋雨

  实习生贠怡欣 陈亮吉 张金英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车费 乘客 男子

上一篇:西安一银行职员挪用公款400万 逃亡19年终被抓 下一篇:病号服成爆款?杨幂景甜baby把病号服穿出T台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