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永康企业家圆桌会上强调要让企业群众少跑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肖琳 2017-07-29 07:04:41
[摘要]7月27日,西安举行企业家圆桌会,邀请20家骨干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情况、鼓干劲、送服务,共商大西安发展大计。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7月27日,西安举行企业家圆桌会,邀请20家骨干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情况、鼓干劲、送服务,共商大西安发展大计。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王永康对企业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追赶超越中固本强基。二是在发展中扩大有效投资。三是在转型升级中增强创新动力。四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实现国际化。五是在建设全面小康进程中履行社会责任。王永康对各级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继续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网络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腿。二要继续做好“千人亲商助企”活动。三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家

上一篇:大风刮得雅苑东方小区铁皮板材等建筑垃圾乱飞 下一篇:扶风9岁娃患上白血病 已收到爱心捐款近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