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活久见!周冬雨窦靖童马思纯“三角”同框

要闻 新浪 作者:宗和 2017-07-29 15:49:00
[摘要]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齐齐现身《快本》舞台。众所周知“三姐妹”私交甚密,粉丝常目击到三人亲密地逛街聚餐,这也是她们首次合体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

导读:因《七月与安生》结缘的“三姐妹”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齐齐现身《快本》舞台。众所周知“三姐妹”私交甚密,粉丝常目击到三人亲密地逛街聚餐,这也是她们首次合体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

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

因《七月与安生》结缘的“三姐妹”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齐齐现身《快本》舞台。众所周知“三姐妹”私交甚密,粉丝常目击到三人亲密地逛街聚餐,这也是她们首次合体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在节目录制时,三人更是频频互动,十分有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窦靖童 周冬雨 活久见

上一篇:赵薇带女儿去度假 小四月长大了竟已长发及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