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8名打工者坐大巴遇怪事 要回成都被扔在西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张小刚 李琳 2017-07-30 06:54:04
[摘要]成都的王平和十几位同乡在西安经历了煎熬的一晚后,终于在昨日晚些时候坐火车回到家里。

成都的王平和十几位同乡在西安经历了煎熬的一晚后,终于在昨日晚些时候坐火车回到家里。

7月27日,王平与其他17名在苏州的打工者乘坐一辆大巴车,原本是回成都的,但到了西安,车主却让他们倒车,最后将18人撂下消失了。

据王平28日打热线介绍,车上乘客都是打工的,除了3名甘肃人外,其余15人是成都人。出发前他们是在苏州市姑苏区长途汽车站售票窗口买的票,“其他人都是付现金买的,我是通过微信支付买的。”王平说,他们乘坐的是一辆吉林牌照的大巴,车牌号为“吉D22516”。按照车票,应该是27日下午4点多出发,结果到了7点半才出发。28日下午3点半,这辆大巴将王平等人拉到了西安太华南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附近。大巴车停下了,并让车上的人都下了车。“说是给联系别的车,之后便没人管我们。”

被撂下没人管,王平和其他打工者拨打了110报警。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城东稽查大队赶到后,到现场只剩下包括王平在内的7名乘客,其余的都因等不及而离去。执法人员在询问了情况后,因天色已晚,先安排他们休息,等候联系回家车辆,还为他们买来了水和食物。

昨日晚些时候,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王平,这时他已和其他人乘坐火车回到了成都。

王平说,他们之所以报警,是希望这样的黑车得到惩处,不要让这样半路甩客的事情再发生,另外也希望得到应有的赔偿。

据介绍,王平和其他打工者在苏州买的车票价格为600元,但上车后车票就被车主收走,除了微信支付提醒外,没有别的证据。另外,他们中还有三个人的手机被车主拿走,其中有一个人的身份证夹在手机套内也一并被拿走,使得这位乘客连火车票都不能买。

据悉,西安运政执法人员已对此次违规的吉林牌照的大巴车展开调查,整理此次案件材料,并向该违规车辆当地运管部门发出协查函,并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马虎振 张小刚 李琳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者 大巴 成都 西安

上一篇:延安女婴患有严重疾病 出生3天被父母遗弃 下一篇:路塌陷威胁楼体地基 西安一小区住户连夜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