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开启移动售卖模式 成“流动小摊贩”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7-07-30 16:24:53
[摘要]这是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来,以“立足中国”的本土化经营理念,从客人在餐厅就餐到宅急送将美味送到家里,再到肯德基移动餐车流动售卖的全新经营模式。

深圳首辆肯德基移动餐车在华龙区推出

央广网深圳7月30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王研)7月29日,深圳首辆肯德基移动餐车在龙华区开始营业。这是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来,以“立足中国”的本土化经营理念,从客人在餐厅就餐到宅急送将美味送到家里,再到肯德基移动餐车流动售卖的全新经营模式。

由此,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成为深圳第一家申请以“流动小摊贩”模式经营销售的餐饮大企业。

结合深圳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以及满足市民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美味、营养食品的肯德基创新打造了移动餐车,前期将会为龙华区民治街道的市民提供便利服务,未来肯德基移动餐车的形式将会出现在深圳的公园、社区、体育场馆、学校等区域内为市民提供肯德基食品。

肯德基移动餐车日常管理人员均由肯德基餐厅员工担任,确保经营期间餐车管理的规范及环境卫生的整洁,餐车由距离最近的肯德基餐厅为其提供食品配送,移动餐车内备有保温箱、冰淇凌机等,严格的作业标准确保产品新鲜安全。

据介绍,肯德基移动餐车全新的经营模式及经验将会根据深圳市民的实际需求不断调整及完善,并在深圳全市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安全、方便、快捷的餐饮体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肯德基 流动摊贩 移动 餐车

上一篇:真有人躺着挣钱?“职业试睡员”1年睡百家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