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河又生悲剧!两男孩抓鱼溺亡 事发大人在旁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31 06:38:35
[摘要]事发地为灞河东路北段长安码头附近。昨日下午3时许,现场已被封锁,民警正在勘察。两个孩子被打捞上来后,身上盖上蓝布,家长在一旁痛哭。

  两个男孩将自己的生命永远留在了今年7月,一个约14岁,一个约10岁。

  事发地为灞河东路北段长安码头附近。昨日下午3时许,现场已被封锁,民警正在勘察。两个孩子被打捞上来后,身上盖上蓝布,家长在一旁痛哭。

  大约一个小时前,一男子曾下水施救。他说:“大人领着他们来玩呢,孩子从岸边的坡上往下冲,结果就掉到水里了。”当时听到孩子家长呼救,他赶紧冲下河救人,但没想到,河里的地形非常复杂,“根本摸不着,往前走一米远,还有个特别大的深坑。”

  随后,消防和专业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两个孩子打捞上来,但已没了呼吸。溺亡者的亲属说,两人是表兄弟,当时是去河里抓鱼,没想到发生悲剧。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抓鱼 男孩 民警

上一篇:西安今气温将有所回升 早晚仍凉爽可出门散步 下一篇:洪灾致绥德子洲25.5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超61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