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消防总队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31 15:17:40 编辑:沈河 作者:华商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7月30日,陕西省公安消防部队“维护核心、听从指挥”暨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会在延安举办,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发官兵强烈反响。

图片6.png

     朗诵会分为忠诚无悔、无畏宣言、激情超越三个篇章。14个单位的官兵紧扣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结合各市消防支队特点,以动人的语言和深情的演绎,表达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彰显了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开拓进取、忠诚履行职责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时而饱含深情、娓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图片3.png

  朗诵会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整个朗诵会节目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大家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达到了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的效果。全省消防官兵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西部一流、全国先进”的战略目标,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消防 建军 诗歌朗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