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轮车司机西安东三环上修车时被后车追尾撞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8-01 10:29:00
[摘要]悲剧发生在昨天上午10点半,西安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以北的快车道上,一位三轮车司机在下车检查车辆时遭后车追尾,不幸被撞身亡。

  悲剧发生在昨天上午10点半,西安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以北的快车道上,一位三轮车司机在下车检查车辆时遭后车追尾,不幸被撞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路段附近已被交通管制,车辆拥堵严重,交警正在疏导。三轮车拉满了砖块,遭追尾后,砖块撒落一地,而肇事的小轿车车头变形严重,一名男子躺在路边。

  现场120医护人员说,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男子是三轮车司机,55岁。他的妻子告诉记者,两人是商洛人,来西安打工给孩子挣学费,事发时,正往一个工地上送砖。“我和我丈夫都在三轮车上,走得好好的,突然熄火了。”

  随后,三轮车靠边停了下来,两人下了车。

  “我在三轮车后50米左右的地方,摆了一个白色的水桶,用来提醒后面的车绕行,我丈夫钻到车下面检查情况,前后就几分钟,车刚修好,他还没来得及从车底下出来。”男子的妻子说,当时她在驾驶室里,从后面来的小轿车撞了上来,导致三轮车在惯性的作用下往前走,“后车轮从我丈夫身上碾轧过去。”

  一直到119赶到,男子才从车下被救出来。交警灞桥大队事故中队介绍,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并对其进行了抽血化验,是否涉及酒驾等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首席记者 宋雨 实习生 贠怡欣 陈亮吉 张金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 车司机 追尾

上一篇:“老西关”火锅店涉嫌用地沟油 案件移送警方 下一篇:女子游泳馆更衣室自拍 多名泳客走光视频流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