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白宫新幕僚长就职 被曝曾不满特朗普解雇FBI前局长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08-01 11:08:15
[摘要]美国白宫新幕僚长约翰·凯利当地时间31日上午宣誓就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爆料称,他曾非常不满特朗普解雇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一事。

美媒:白宫新幕僚长曾很不满特朗普解雇FBI前局长

  美国白宫新幕僚长约翰·凯利当地时间31日上午宣誓就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爆料称,他曾非常不满特朗普解雇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一事。

  报道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虽然不知道他当时有多认真,但他和科米打电话说过自己也要考虑辞去国土安全部部长一职。

  “凯利看到科米的遭遇后,非常生气和受伤”,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5月9日,科米是从电视新闻上得知自己被解雇的消息的,而当时他正在FBI洛杉矶分部对员工发表讲话。

  报道援引另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科米在从洛杉矶返回华盛顿的途中接到了凯利的电话,并告诉凯利不要辞职。

  据他们透露,科米和凯利虽然不算好友,但他们在工作中非常尊重彼此。

  报道称,科米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而白宫和国土安全部现在也未就此给出回应。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FBI 解雇 美国白宫

上一篇:现实版“农夫与蛇”:美国一女子救下巨蟒反被咬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