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打脸?特朗普发推斥与普京"密会"是恶心的假新闻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7-07-19 10:12:00
[摘要]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在德国G20峰会期间举行过第二次非公开会晤。特朗普19日在其推特上发文称与普京秘密宴会的消息是“假新闻”,“令人恶心”。

打脸?特朗普发推斥与普京密会是恶心的假新闻

       7月19日,美联社等多家媒体报道称,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在德国G20峰会期间举行过第二次非公开会晤。白宫发言人称,只不过这是一场私人秘密对话。

  不过,针对美媒关于“特普私会”的报道,特朗普19日在其推特上发文称与普京秘密宴会的消息是“假新闻”,“令人恶心”。特朗普说:“所有G20领导人及其配偶都被德国总理邀请。媒体都知道!”他还说:“假新闻变得越来越不诚实了!甚至为在德国的20位领导人安排的宴会,也被弄得看起来很险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假新闻 特朗普 普京

上一篇:全球软实力排名出炉:中国排名上升 法国首居首 下一篇:韩逾五成海警患心理疾病 “世越号”成心中最大的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