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炮制“儿子诈死14年”假新闻者系监狱干部

社会新闻 楚天快报 作者:楚天快报 2017-09-13 14:08:00
[摘要]9月12日,楚天快报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编造假新闻的自媒体“麒琅曦”真实身份已被查出,系某监狱副科长。经查,“儿子诈死14年”假新闻的编造者何某,为襄阳某监狱教育科副科长。自媒体“麒琅曦”真实身份曝光 系监狱副科长》)

  9月12日,楚天快报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编造假新闻的自媒体“麒琅曦”真实身份已被查出,系某监狱副科长。

  近日,一篇题为《老人抚养孙子14年考上复旦,发现“去世”儿子还活着》的新闻在网上热传,后被证实为假新闻。经查,“儿子诈死14年”假新闻的编造者何某,为襄阳某监狱教育科副科长。谈及撰写这篇文章的初衷,何某自称,他写的是文学作品。

  目前,何某已被单位停职。

\

  (原题为《炮制假新闻!自媒体“麒琅曦”真实身份曝光 系监狱副科长》)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假新闻 儿子 诈死 14年

上一篇:人民日报:"创业老人褚时健逝世"经核实系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