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43岁女人假扮28岁未婚女 一女嫁多夫骗婚

来源:陕西电视台 时间:2017-08-01 17:12: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康43岁女人假扮28岁未婚女性 一女嫁多夫骗婚

犯罪嫌疑人王梅为了偿还赌债,不仅丧失了基本的道德底线,也触犯了法律!我们也提醒那些急于找对象的大龄青年,在相亲交友时一定要擦亮双眼!

几名犯罪嫌疑人妄想着靠歪门邪道骗婚来发财致富,即使他们表演的再怎么逼真,最终都要被现实揭穿,到头来也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在案件的调查走访中警方也发现,也有少数受害人明知自己在相亲、征婚中上当受骗,但是因为碍于情面而选择了沉默和隐忍,这也给犯罪嫌疑人留下了可乘之机!我们也希望有过类似被骗经历的受害人,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

微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266条诈骗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 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相关热词搜索: 骗婚 假扮 未婚女 相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