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毒贩将毒品混装进茶叶快递邮寄 6人被抓

商洛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宋洁 2017-08-01 18:23:18
[摘要]通过包裹快递茶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茶叶里面竟然还另藏有毒品。最近,商洛警方查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毒贩,抓获涉毒嫌疑人6名。

商洛毒贩将毒品混装进茶叶包裹邮递 6人被抓

商洛警方查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毒贩,抓获涉毒嫌疑人6名。

商洛毒贩将毒品混装进茶叶包裹邮递 6人被抓

商洛警方就当场查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毒贩,抓获涉毒嫌疑人6名。

商洛毒贩将毒品混装进茶叶包裹邮递 6人被抓

商洛警方查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毒贩,抓获涉毒嫌疑人6名。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 宋洁)通过包裹快递茶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茶叶里面竟然还另藏有毒品。最近,商洛警方查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毒贩,抓获涉毒嫌疑人6名。

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民警叶超:“之前我们警方抓获了一批吸毒人员,通过对吸毒人员审讯,发现毒品是从闵某那里购买的,然后发现闵某的毒品是通过快递公司邮递过来的。”

经过三个月的调查跟踪,嫌疑人闵某在第四次领取快递时,被商洛警方当场抓获,查获包裹内毒品260余克,并从闵某家中搜出毒品80余克,同时抓获了下线嫌疑人4名。经审查,今年42岁的闵某是商州区人,2017年初通过微信聊天,结识了江西九江市44岁的女性嫌疑人张某,两人预谋贩毒,多次以快递邮寄的方式贩卖毒品共计600余克。随后,警方对毒品上线张某展开调查。

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民警叶超:“快递公司留的寄件人的地址都是假的,不是真实的地址,通过收件人地址反查寄件人地址,寄件人地址显示的是王某,地址是九江市的,我们到了九江,去了快递公司以后,当时这个人留的地址信息,身份证号码全部是假的,通过总部查了30多个分部,一个一个摸排,当天发往商洛的货有三件,两件都是通过正规渠道淘宝购买衣服的,刚好有一件就是茶叶,刚好闵某收到的也是茶叶,从这里判断锁定了嫌疑人。”

经过大量的调查摸排,之后贩毒上线张某在江西省九江市落网。目前,6名涉毒人员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毒贩 毒品 茶叶 快递

上一篇:商州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冰毒340余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