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城六区中考开始网上录取 8月6号可查询结果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8-01 19:40:20
[摘要]家有中考生的可要注意了,今天(8月1日)开始,西安城六区中考网上录取正式开始。录取工作将按批次进行,相关录取情况您可以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了解。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欢 折玉洁)家有中考生的可要注意了,今天(8月1日)开始,西安城六区中考网上录取正式开始。录取工作将按批次进行,相关录取情况您可以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了解。

西安市城六区中考网上录取从今天正式开始,录取批次依次为:省级标准化高中和重点职业高中;非省级标准化普通高中、非重点职业高中、成人中专和技工学校;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其中8月4号上午,录取省级标准化高中统招生、定向生。8月6号公布录取结果。 8月7号录取非省级标准化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和统招生。8月9号,公布录取结果。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8月9号当天还将公布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您可以根据需要关注相关补录情况。分批次录取结果,城六区考生可凭借本人准考证号、密码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城六区 中考 网上录取 结果

上一篇:新城区保洁没降温费 管理局:保证有 尽快落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