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轿车发生自燃 车主借来灭火器灭火失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2 06:25: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3224_副本.jpg

  提醒:

  车主要定期检查车况

  夏季车内勿放危险物品

  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介绍,11时17分他们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警称南市区长虹南路与正阳路交会处一辆小轿车发生自燃。随后他们出动一辆消防车、8名官兵火速赶到现场,经侦查,现场一辆轿车发生自燃,火势正在发展,无人员被困。随即他们用一支水枪对车辆进行灭火、降温。11时35分,现场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位张姓民警说,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工作。火势被扑灭后,他们在起火现场周围摆放了锥形桶,由于事发地点位于闹市区车流高峰路段,为了避免长时间对交通造成影响,他们紧急联系了拖车公司,事后将根据车主个人意愿协调处理。11时50分,自燃车辆被拖走,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轿车 自燃 灭火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