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外出纳凉却将3岁女儿丢失 多亏执勤交警帮助找回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侯建 2017-08-02 06:35:40
[摘要]这次多亏交警同志帮我们找到孩子,谢谢你们!外出纳凉时一名3岁女童脱离家人视线后走失,所幸路遇执勤交警帮忙,孩子最终回到家人身边。

  这次多亏交警同志帮我们找到孩子,谢谢你们!外出纳凉时一名3岁女童脱离家人视线后走失,所幸路遇执勤交警帮忙,孩子最终回到家人身边。

  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王华伟说,7月24日晚,他和民警冯飞鹏在印台区姜女祠河堤路口执勤,该路段地处姜女祠环山公园附近,加之刚刚建成印台区体育场,吸引了周边不少群众前来休闲锻炼,特别是夏季晚上七八点钟的消夏纳凉群众剧增,导致该路段过往行人较多,车流量较大,执勤任务重。

  当晚9时许,王华伟发现不远处的路边人群正簇拥围观,走上前听到围观的群众说这个小女孩找不到家人了,希望民警能帮忙找一下。

  王华伟说,只见小女孩一直在哭泣,嘴里不停地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王华伟见状,立刻抱起小女孩,一边耐心安慰,一边通知周边交警沿河堤寻找孩子父母。

  十几分钟后,民警找到正在着急地四处找孩子的父母,看到民警怀中抱着的孩子安然无恙,小女孩的父母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为表示感谢,7月25日上午,走失女童的母亲来到交警二大队,为热心的交警送上一面“危急时刻,无私奉献、品德高尚、情暖人间”的锦旗。

  民警提醒:大多数孩子生性好动,家长带小孩外出时,尽量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如果遇到孩子走失的情况,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记者 侯建 通讯员 孟明利)“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外出纳凉 女儿丢失 执勤交警

上一篇:铜川一村举办吃瓜大赛 贫困户每人分千斤西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