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婴儿病危父母拦停警车 交警护送就医转危为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侯建 2017-08-02 06:42:39
[摘要]7月25日下午3时许,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驾驶警车沿二马路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发现一名男子突然冲到车前将警车拦停,并焦急地向交警求助。

  7月25日下午3时许,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冒着高温天气,驾驶警车沿二马路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当行驶至新桥河东小区路口时,发现一名男子突然冲到车前将警车拦停,并焦急地向交警求助,“孩子生病了,希望交警能帮忙。”

  民警孟明利说,他看到一女子怀中抱着婴儿,慌忙从一小区跑出来,怀中的婴儿口吐白沫,呼吸困难,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见状立刻让其上车,并拉响警报,为患者抢出一条“生命通道”。原本15分钟的路程,交警仅用了5分钟时间就将孩子送到了铜川市人民医院。

  到医院后,另一民警刘东第一时间冲进医院儿科联系医生,为孩子的及时救治争取到了宝贵时间。经过院方的紧急抢救,孩子脱离生命危险。看到孩子转危为安,两位民警悄悄离开,并继续上路开展工作。(记者 侯建 通讯员 陶燕)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病危 拦停警车 交警护送 转危为安

上一篇:铜川闹市男子一丝不挂“逛街” 民警将其派送回家 下一篇:身份证驾驶证到期 陕公安将提前3个月短信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