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和平门-文昌门隧道面包车侧翻 交通管制2小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02 07:07:22
[摘要]昨日,一辆面包车在环城南路和平门-文昌门隧道内发生侧翻,因为施救困难,导致交通临时管制近2小时,所幸司机受伤不严重。昨日下午4时许,管制了近2小时的环城南路和平门-文昌门隧道恢复畅通。

  昨日,一辆面包车在环城南路和平门-文昌门隧道内发生侧翻,因为施救困难,导致交通临时管制近2小时,所幸司机受伤不严重。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在进入隧道后约100米处,撞上隧道内右侧的水泥隔离墩后发生侧翻。因隧道内空间狭窄,施救难度较大,交警部门对隧道入口处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昨日下午3时5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事故车辆正被拖离现场。据目击者介绍,面包车突然失控,撞到右侧隔离墩后发生侧翻,当时车流量并不大,未伤及其他车辆。

  据了解,车内当时只有一名男性司机,车辆发生侧翻后,男子有些擦伤并无大碍,随后联系货车对车厢内货物进行转运。

  昨日下午4时许,管制了近2小时的环城南路和平门-文昌门隧道恢复畅通。 (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隧道 面包车 侧翻 隔离墩 事故车辆

上一篇:游客赶飞机行李落出租上 西安的哥寄回大庆 下一篇:120接市民受伤电话 协救人员刚到现场就被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