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晴为主 西安将继续维持清凉舒适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02 07:48:19
[摘要]这几天西安不热,早晚有凉意,难得地舒适。未来三天天气不会有大变化。

  这几天西安不热,早晚有凉意,难得地舒适。未来三天天气不会有大变化。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各地气温有所攀升,截至下午4时,汉中、安康共9个区县监测站出现35℃以上高温,最高气温为37.8℃,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33.2℃。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到4日,全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陕南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今天白天汉中东部局地和安康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可达3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4℃~34℃

  明天 晴 25℃~37℃

  后天 晴 26℃~38℃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清凉 阵性降水

上一篇:咸阳副主任买东西赊账12万 镇政府:个人行为 下一篇:西安新规:小区周边道路可设夜间临时停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