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网吧藏身龙府北郡小区 办假营业执照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8-03 10:02: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 (3).jpg

记者发现,在这里上网的,面孔都比较稚嫩,从对话中能够判断,大多是高中生。一点多,一名正在上网的男孩看样子是接到了家里的电话,急匆匆跑出网吧,记者随即跟了上去。男孩:“我家在那边。” 记者:“放假了是吧?” 男孩:“嗯,放假了。”网吧的墙上,贴着订餐电话,显然,送餐员对这里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送餐员:“每天里面都是小孩,差不多吧。”暗访期间,还有不断有学生模样的男生女生来到这里,而有一名小男孩还背着书包,趁着午休的宝贵时间来这里游戏。而更令人感到诧异的是,记者在这个开在居民楼的网吧里,居然看到了营业执照。上面的门牌号,店名写的更是有模有样。记者:“你们开在楼里面还有营业执照呢?” 网管:“假的。” 更有意思的是,在吧台的桌子和大门上,居然还贴上了“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牌子,假证件和道具配的倒挺齐全,只不过这套行头的作用也只能是掩耳盗铃罢了。记者:“放假了学生多吗?” 网管:“对,就是75中的。”直到下午记者离开,里面的学生依然激战正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吧 藏身 居民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