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弄丢2岁女儿怕责怪不敢报警 民警问26家送回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7-08-03 13:47:34
[摘要]8月1日晚,一名2岁的小女孩在马鞍山森林公园走失,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吹笛派出所民警轮流当“保姆”带孩子,并挨家挨户敲门,最终帮孩子找到家人。

8月1日晚,一名2岁的小女孩在马鞍山森林公园走失,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吹笛派出所民警轮流当“保姆”带孩子,并挨家挨户敲门,最终帮孩子找到家人。

8月1日下午4时左右,报警人称在马鞍山森林公园门口捡到一名小女孩。吹笛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至所内,买来饼干、糖果安抚孩子,经询问得知,孩子2岁,说不清楚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向分局汇报后,却并未发现有相关失踪儿童信息。

所长余明波分析,小朋友应该是附近住户,于是冒着大雨,与民警抱着孩子挨家挨户的询问。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细心寻找,一连问了26家,终于有人认出了孩子。原来,孩子的父母在派出所附近菜市场内做生意,一时疏忽让孩子跑丢了。孩子的父亲怕老婆骂自己大意弄丢了孩子,也没敢报警,只能自己悄悄寻找。小孩的父亲看到民警把孩子送回来后,连声致谢。本报记者万勤 通讯员王艺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民警 报警 寻找

上一篇:录取通知书夹带银行卡存在安全隐患 涉嫌多重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