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月8日《电视问政》西安旅游局系统将接受市民质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8-03 18:20:11
[摘要]据了解,本期节目将聚焦西安旅游市场的“沉疴顽疾”和种种乱象,力求通过节目曝光,揭露目前西安市旅游业存在诸多黑幕,持续向监管部门、向行业、向市场传导整治压力。

  2017年第八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8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据了解,本期节目将聚焦西安旅游市场的“沉疴顽疾”和种种乱象,力求通过节目曝光,揭露目前西安市旅游业存在诸多黑幕,持续向监管部门、向行业、向市场传导整治压力,不断强化诚信经营导向,净化旅游消费环境,使旅游产业能给人民群众真正带来幸福感。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增强本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贴近群众,准确反映群众心声,构筑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发现西安旅游市场乱象以及相关监管部门在履职尽责、秩序管控、作风建设和办事效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核实筛选后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提升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形成旅游市场监管常态化机制,推动旅游行业秩序回归良性轨道。为保证线索的真实性以及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现场观众报名通道也在持续开放中,市民可根据直播日期,通过热线电话(9600168)、邮箱(xasdswz@sina.com)、“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无限西安APP报名参与,报名信息资料将全部纳入到西安“参与电视问政市民信息库”。节目组将根据节目需要,从“信息库”中遴选出适合的市民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

  届时,节目视频除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电视一套新闻综合频道现场直播外,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西安网、无限西安手机APP、西安新闻广播(AM810、FM950)也将同步播放节目视频(音频),节目直播中市民群众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9600168)、“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西安网新浪微博进行场外提问,同时还可通过“无限西安”APP方式参与场外表决投票。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旅游局 市民质询

上一篇:西安将明确放开食盐价格 取消产销区域限制 下一篇:因债务纠纷 车队队长扣押公司价值400万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