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保卡套现培训数据造假 电视问政聚焦社保满意34.8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9 06:53:19 编辑:张宏敏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xpap7pz.jpg

昨晚,《问政时刻》问政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其涉及的社保、劳动监察等问题被现场曝光。此次问政现场在观众席就坐的有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纪检监察监督员,各区县、开发区以及通过电话和网络报名的市民代表共计360人。两名特邀观察员为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法学博士、浙江财经大学张旭勇教授;经济学博士、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朱楠教授。

节目中曝光的问题有:因为单位未给交社保,市民到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却屡遭推诿扯皮;医保卡救命钱被违法套现,监管存在漏洞;劳动力培训数据严重造假,4岁儿童被登记在册,骗取财政补贴。在节目最后一次满意度调查中,34.89%满意,65.11%不满意。西安市人社局李宁君局长表态:“将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送礼环节,市民代表给人社局送上一盒很精致的修正液。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卡 造假 电视问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