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驻阿美军频遭袭 今年死亡士兵数已逼近去年全年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7-08-04 11:22:05
[摘要]《华盛顿邮报》8月3日报道,阿富汗美军今年以来频频遭袭,目前已有9名士兵死亡,已接近去年全年在阿富汗死亡美军人数。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3日报道,驻阿富汗美军今年以来频频遭袭,目前已有9名士兵死亡,已接近去年全年在阿富汗死亡美军人数。去年全年死亡人数为10人。

  8月3日,阿富汗喀布尔省卡拉巴格地区遭遇袭击,一名以美为首的北约士兵死亡之外,还有6名其他人员受伤,其中包括一名翻译。阿富汗方面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也没透露死亡的这名士兵的国籍。

  而在此之前的8月2日,一枚自杀式炸弹袭击了坎大哈省的一个车队,导致两名美国士兵死亡,四人受伤。此次袭击也标志着驻阿美军死亡人数今年已达到9人。在2016全年,共有10名美国士兵在阿富汗死亡。自从2001年美国开始阿富汗战争以来,已经有共计2000多美国人在阿富汗死亡。

  尽管阿富汗战争已持续多年,但当地安全形势并未有明显好转。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日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3日上午也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几位目击证人称这起爆炸事件致使至少3人死亡,其中2人为儿童,1名安全官员的保镖受伤。

  据报道,塔利班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活动是导致阿富汗国内政治、社会和安全动荡的大部分原因。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美军 死亡 士兵 袭击

上一篇:一男子吵架后高速驾驶冲进人行道 华妇被撞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