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漂流瓶”捡到“女友” 交往一年多才知受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04 19:03:49
[摘要]从微信“漂流瓶”上聊了一个外地女孩,24岁的蓝田小伙小胡又花钱又花精力,还把女孩带回家见了家长。

从微信“漂流瓶”上聊了一个外地女孩,24岁的蓝田小伙小胡又花钱又花精力,还把女孩带回家见了家长。认真交往了一年多后,他竟查到,这个心目中的结婚对象不仅已婚,连孩子都有了。

网聊数月 蓝田小伙奔安徽见“女友”

24岁的小胡是蓝田人,平时自己包点小工程。去年三四月的一天,无聊之余,他在微信上捡了一个漂流瓶,对方是个女孩,叫小丽。“我们就开始聊,彼此感觉很好。”小胡说,小丽自称是安徽人,比他小一岁,毕业后当了老师,从没谈过男朋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聊天,两人在网上确立了恋爱关系。“我是把她当成结婚对象的”,去年11月,小胡觉得时机成熟,去了安徽。

“住在酒店,她一直陪着我”,小胡说,他待了几天,他就回家了,后来又陆续去过几次,少则两三天,多则四五天,但始终没有见到小丽的家人和朋友,“我提出来见见家长,可她说家人不同意,不让我见。”今年春节期间,小丽来了蓝田,见了小胡的家长,在小胡家住了十多天。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小丽的身份证并不是安徽的,而是贵州,询问原因时反而被小丽抢白了一通,“说我不信任她,然后说自己从小在贵州亲戚家长大的,我就没再多想。”

6月下旬,小丽说自己辞职了,要去广东,之前会来西安看他,可后来又变卦要先去广东,引起了小胡的不解。很快,他又在一款社交软件上发现了一个男子给小丽的暧昧留言。随后质问、吵架,小丽把他的电话、微信拉黑,“我通过各种办法加了留言男子的微信,他说小丽不止一个男朋友,我只是其中之一。”

花钱花精力 一查才知是已婚女

小胡说,在交往期间,“吃喝玩的费用都是我出的,大概有两万多块,她从我家离开时,还拿走了一块价值上万块的鸡血石。”虽然小丽从未向他借过钱,但他认为自己还是受骗了,于是向当地警方报案。

“警方通过开房记录,查到了她的身份信息,给我说她是嫁到当地的,连娃都有了。”他说,自己咨询了律师,认为小丽在已婚的情况下虚构事实,有诈骗之嫌,“我多次报案,警方说是感情问题,钱是我自愿花的,不予立案。”小胡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想把这事说出来,希望其他人能吸取教训,也希望小丽不要再伤害别人,放弃这样的生活方式。

“是否涉嫌诈骗要看女方是不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钱财,目前只有男方一面之辞,尚不好定性。”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良善认为,一般而言,恋爱中的花销、送东西难以界定为诈骗,因此提醒,如果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友,尤其是网恋的这种形式,一定要了解清楚对方的家庭情况再做决定。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均为化名)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漂流瓶 女友 受骗

上一篇:聚众暴力阻挠执法 高新区一村委会主任被刑拘 下一篇:西汉高速路面施工 出行、绕行车流都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