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辣椒水喷向独行女 抢走手机获刑三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04 19:05:57
[摘要]见女子独自一人行走,一男子携带辣椒水喷雾剂藏身桥洞下,趁机朝女子脸上喷射,抢走手机一部。

见女子独自一人行走,一男子携带辣椒水喷雾剂藏身桥洞下,趁机朝女子脸上喷射,抢走手机一部。近日,该男子因抢劫罪获刑3年。

2016年11月28日晚11时许,于某见一个女子独自一人行走,产生抢劫恶念,随即驾车超过该女子,并携带放在车内的辣椒水喷雾剂下车,藏在北三环一桥洞下。待该女子经过后,于某尾随至其身后,使用喷雾剂朝女子左侧面部喷射,并趁机从其手里抢走OPPO手机一部。期间,女子进行反抗,于某便继续用辣椒水喷雾剂向她面部喷射,并对她实施殴打,后女子趁机逃跑并报警。

未央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当场使用暴力手段,抢劫他人财物,已构成抢劫罪。鉴于其能如实供述,当庭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辣椒水 手机 女子

上一篇:甘肃90后小伙来西安工作后失联 你见过他吗? 下一篇:无预售许可证擅自售房 金辉世界城被罚5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