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抗洪救灾“最小志愿者”卸救灾物资累趴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5 06:30:16 编辑:靳聪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7da5b65.jpg

近日,在绥德抗洪救灾中,一张小男孩在矿泉水“山”旁睡着的照片走红,照片中的小男孩是当地救灾的“最小志愿者”。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男孩名叫胡智博,今年12岁,刚从绥德县江德小学毕业。

其他志愿者:孩子每天都坚持到服务点服务

“7·26”洪灾救灾期间,一张小男孩累瘫在矿泉水堆旁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一个戴眼镜、留寸头的小男孩,背靠在由矿泉水堆起的“山”旁,嘴巴半张,在太阳下蜷着腿熟睡。小男孩的身上用别针别着一块红布,上面印着“志愿者,远竹中学”字样。这个小男孩就是12岁的胡智博,他即将升入初中。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胡智博的妈妈梅亚丽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当时我和智博都在救灾工作中当志愿者,我们俩各干各的。如果没有看到网上这张照片,我还真不知道孩子这么累。”

昨日,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和胡智博一起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他表示:“孩子每天都坚持到服务点服务,来了就默默干活,虽然年龄小,但是长得结实健康,很能干,应该为孩子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救灾工作 最小志愿者 救灾物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