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食药监局公布7批次不合格食品 多款面包上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8-05 16:23:16
[摘要]近期,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饮料、方便食品等5类食品196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89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

近期,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饮料、方便食品等5类食品196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89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此次抽检糕点76批次,不合格3批次;饮料13批次,不合格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5批次,不合格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43批次、方便食品29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西安阿兴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阿兴食品 170克 /袋玉米切片面包,酸价(以脂肪计)(KOH)检出值为6.3mg/g,标准值为≤5mg/g。检验机构为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西安市蓝香源食品厂销售生产的 60克 /袋夏麦仕面包(软式),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 0.31g/ 100g ,标准值为≤ 0.25g/ 100g 。检验机构为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咸阳心琪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60g/袋心琪优级面包,酸价(以脂肪计)(KOH)检出值为9.2mg/g,标准值为≤5mg/g。检验机构为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蓝田县滋源桶装水销售部销售的标称西安众康时代矿泉饮品厂生产的 18.9L/桶水陆莲花饮用天然矿泉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2CFU/250mL,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陕西启禾饮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18.9L/桶金粟山泉,检出大肠菌群及铜绿假单胞菌,标准规定为均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宝宝炒货销售的标称西安市立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称重计量的卡其瑪琥珀花生,过氧化值检出值为 0.93g/ 100g ,标准值为≤ 0.50g/ 100g 。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西安市紫金桥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紫金橋 160g/袋金桥(原味葵花子),过氧化值检出值为 1.2g/ 100g ,标准值为≤ 0.80g/ 100g 。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食药监局 不合格 食品 面包

上一篇:市民省四院看病办理就诊卡 卡费2元钱还不能退 下一篇:陕西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微信可以办营业执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