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外地旅客遗忘挎包 西安的哥放弃营运送还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8-06 07:45:53
[摘要]从西安火车站打车前往鄠邑区,因为行李较多,3岁的孩子又有些晕车,一家人忙乱中将装有现金、电脑和金银首饰的挎包遗忘在了出租车上。

  从西安火车站打车前往鄠邑区,因为行李较多,3岁的孩子又有些晕车,一家人忙乱中将装有现金、电脑和金银首饰的挎包遗忘在了出租车上。好心的哥知道后放弃营运,从西安返回鄠邑区将包送还。

  8月4日下午5点多,江西的徐先生一家人从西安火车站出来后,打算前往鄠邑区。因为带着较多的行李,还有个3岁的孩子,徐先生和妻子商议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徐先生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抵达鄠邑区后,自己忙着拿行李,妻子要照顾有些晕车的孩子,将放在后座上方的挎包给忘了。包里装有五六千元现金、电脑以及价值万元的金饰品。

  徐先生通过警方的帮助,随后联系到了出租车公司。公司急忙联系了当时的哥李师傅,李师傅这才发现后座上方确实有一个挎包。

  当天晚上8点左右,李师傅放弃营运,从西安驱车30多公里,将包送还。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挎包 营运 旅客 晕车

上一篇:游客坐公交丢了钱包 司机拾金不昧找失主 下一篇:高新区周末延时服务获好评 首日办理业务258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