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高新区周末延时服务获好评 首日办理业务258件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08-06 07:23:25
[摘要]8月5日,是西安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率先推出周末延时服务的第一天,记者看到平时人头攒动的大厅变得开阔起来,刚和等候办理企业变更的武女士聊了两句,她就去窗口提交资料去了,前后不到5分钟办完。

8月5日,是西安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率先推出周末延时服务的第一天,记者看到平时人头攒动的大厅变得开阔起来,刚和等候办理企业变更的武女士聊了两句,她就去窗口提交资料去了,前后不到5分钟办完。

据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周末延时办理的事项共有19类98项,主要针对上班族的“办事难”。二楼的59-99号窗口全部开放,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了准备,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了后勤保障。从一大早就迎接了不少企业和群众前来办理业务,让群众享受到快捷便利的办事体验,赢得了好评。

综合服务大厅在周末延时服务首日办理各类业务共258件。“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新的创新举措,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随着信息的传播,会有更多的群众利用周末来办理业务。我们要把商事制度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等工作持续地做下去,为群众和入区企业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服务,为‘三次创业’提供有力保障。”综合服务大厅主管说。华商报记者 吕宏伟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办事难 周末 群众

上一篇:外地旅客遗忘挎包 西安的哥放弃营运送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