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管热线周”启动 西安环卫管理处今接热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8-07 06:43:07
[摘要]在本周,市民如果还有与城市管理相关的问题,也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后转交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办理。

  >>今日嘉宾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

  科长:杜益平

  业务人员:张俊

  热线电话:029-62502889 62502824

  热线时间:9:30—11:00

  今日上午,“城管热线周”首个来华商报接听热线的就是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科长杜益平和业务人员张俊将于9:30开始,接听市民有关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情况咨询、问题投诉。当然,如果您对这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拨打热线与他们直接交流。

  环境卫生管理处是城市管理局下设的19个处室中人员和业务量都较大的一个,全市2万余名保洁员就由该处室指导管理。其主要职能包括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全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制定环境卫生作业和管理标准规范,监督检查作业质量;指导垃圾中转站、公厕、环卫工人道班房等环卫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指导做好环卫工人的管理和权益保障工作;参与环卫设施配套建设方案的会审和竣工验收。

  今日热线接听时间是上午9:30至11点,两部电话029-62502889、62502824期待您的来电。

  另外,在本周,市民如果还有与城市管理相关的问题,也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后转交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办理。

  同时,华商全媒体继续征集关于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送私信“城管热线周@您的问题”。

  此外,市民还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六期:城管热线周》发布专题帖,或在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六期:#城管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环卫工人 城市管理局 城管

上一篇:西安消协:400电话也不靠谱 谨防网上售后李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