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一男子无证醉驾摩托车 撞上奔驰拘役3个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07 07:15:21
[摘要]醉酒后,一外地男子深夜驾驶无牌摩托车,不想与奔驰车发生碰撞。灞桥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在道路上醉酒无证驾驶无号牌的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危害公共安全,已构成危险驾驶罪。

u=1527092745,1303151873&fm=26&gp=0.jpg

网络图片

  醉酒后,一外地男子深夜驾驶无牌摩托车,不想与奔驰车发生碰撞。近日,该男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3个月。

  6月1日晚11时,暂住灞桥的安徽33岁男子陈某酒后无证驾驶无牌照雅马哈牌摩托车沿灞桥区纺西街由南向北行至纺八路丁字路口时,与一辆临时号牌奔驰轿车发生碰撞。后经血醇检验鉴定,陈某血醇浓度为177.51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经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陈某与奔驰车主负同等责任。奔驰车主称,陈某没有向他赔偿损失,但他对陈某的行为表示谅解,没有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灞桥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在道路上醉酒无证驾驶无号牌的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危害公共安全,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因其到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当庭自愿认罪,可依法从轻处罚。近日,法院一审判处陈某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某 拘役 奔驰车主 无证驾驶

上一篇:卖家秀成买家秀 西安男子新房地暖呈"太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