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胆子太大!灞桥一男子用假材料代办信用卡盗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07 07:25:13
[摘要]用假行驶证、假收入证明给他人代办信用卡,还私自激活客户的信用卡并盗刷。在她们的带领下,民警当天抓获了嫌疑人李某,并在李某身上查获了户名为他人的5张信用卡,但未见给小唐办卡的男子。

u=2977932498,2965197706&fm=26&gp=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用假行驶证、假收入证明给他人代办信用卡,还私自激活客户的信用卡并盗刷。近日,冒用信用卡户主消费、套现3万余元的李某因信用卡诈骗罪获刑3年4个月。

  2016年8月底,两名女子到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报案。一女子称,2015年6月,她在微信上认识一男子,对方在朋友圈发办理信用卡的信息。朋友小唐想办信用卡,她就要了男子电话给了小唐。按男子要求,同年12月初,小唐到灞桥区某小区该男子办公的地方,交了本人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填了银行信用卡申请表。后来小唐回了山西老家,但一直没收到信用卡。2016年5月,小唐接到银行电话,称其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逾期未还。同年8月,银行又催款说她欠了7000余元,她就给介绍她认识该男子的朋友打电话,朋友联系男子后,告诉她对方领了她的信用卡并使用了。

  在她们的带领下,民警当天抓获了嫌疑人李某,并在李某身上查获了户名为他人的5张信用卡,但未见给小唐办卡的男子。

  今年4月,灞桥区检察院对李某提起公诉。据李某供述,他在公司是帮客户办信用卡的,赚取提成。他给客户出具行驶证或用假公章给客户出具收入证明,将这些基本资料准备完后,老板张某带客户到银行签信用卡申请表,并让客户先回去,而他们让客户填写的收卡地址是假的,信用卡办好后,快递员送卡找不到地址就会联系他们。他承认盗刷了被查获的5张卡,消费套现36916元。近日,灞桥法院一审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4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继续追缴其余违法所得。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代办信用卡 盗刷 信用卡诈骗罪

上一篇:卖家秀成买家秀 西安男子新房地暖呈"太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