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摩托车难道也装了ETC? 竟还违法上高速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08-07 13:53:54
[摘要]因此,骑摩托上高速前一定要看收费站入口前,有无禁止摩托车通行标志,有禁行标志的话切勿通行。

核心提示:8月5日下午三点左右,杭徽高速监控中心先后接到多位司机报警称,有一辆黑色的摩托车在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行驶,不断穿梭在车流中,情况非常危险。接警后,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出警,并通知沿线收费站进行拦截。

根据《浙江省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办法》规定,浙江省境内高速禁止摩托车通行。如果摩托车驶入高速公路,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罚款100元记3分。

可是8月5日,就有一辆摩托车驶入杭徽高速行驶。奇怪的是,收费站的收费员都没看到这辆摩托车拿卡还卡。它是怎么上高速的?

高速交警调取监控后,直接惊呆。

8月5日下午三点左右,杭徽高速监控中心先后接到多位司机报警称,有一辆黑色的摩托车在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行驶,不断穿梭在车流中,情况非常危险。

接警后,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出警,并通知沿线收费站进行拦截。然而,十几分钟后,监控中心接到报告,说摩托车已经驶离高速。可沿途收费站的收费员都表示,没看到这辆摩托车在收费站还卡下高速啊。

这真是奇了怪了!在高速交警、杭徽高速管理处严管高速进出口的情况下,这辆摩托车居然这么顺利的上下高速,让民警很是不解。于是,高速交警调取了监控,发现摩托车走的居然是ETC通道,而且还交了19.4元的过路费。

道这辆摩托车也装了ECT?!!还真是!

监控显示,摩托车驾驶员“全副武装”,也看不清是否悬挂机动车号牌。下午三点,这辆摩托车从临安收费站ETC通道上高速,15时18分,摩托车从杭州西收费站ETC下高速,30公里开了18分钟,除违反禁令标志外,摩托车还存在超速的违法行为。

通过后续调查,民警发现这辆摩托车使用的ETC卡号信息为一辆杭州牌照的小型轿车,但状态显示已经过户,原车主称自己是做二手车生意的,那辆小车早已转出,不清楚ETC办理情况。

高速交警提醒,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非常危险,《浙江省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办法》规定浙江省境内高速禁止摩托车通行。如果摩托车驶入,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罚款100元记3分。因此,骑摩托上高速前一定要看收费站入口前,有无禁止摩托车通行标志,有禁行标志的话切勿通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收费站 ETC

上一篇:空乘人员走进鼓浪屿 培训志愿者金砖“有礼” 下一篇:男子58岁创业开公司 近一半员工都是残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