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朋友圈晒"超速照" 高速交警:将核实真伪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8-07 19:08:39
[摘要]最近,有市民向《第一新闻》反映说,自己朋友圈中一名男子,经常会晒出自己在高速上行车的图片或视频。本来这也没有什么,可仔细看了一下车速,却把他给惊到了。

最近,有市民向《第一新闻》反映说,自己朋友圈中一名男子,经常会晒出自己在高速上行车的图片或视频。本来这也没有什么,可仔细看了一下车速,却把他给惊到了。

  今天(8月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这名热心市民李先生。李先生说,现在大家都习惯在朋友圈晒各种图片,这本来也没啥,可是像这种直接在朋友圈里晒高速上“超速”的图片,他还是头一回遇到。

  知情人李先生:“之前是通过好友添加的微信,平时也没有聊过天,就偶尔看过朋友圈发的状态。昨天晚上看到(他)发了一条状态,点开一看之后,发现在高速上开车,时速已经到了205(公里每小时)。”

  这一看,让李先生想到了,之前该男子还多次发过类似的视频,这让李先生为这名男子捏了一把汗。

  知情人李先生:“(他)超速都超了百分之百了,你想这应该属于危险驾驶。对自己、对行人都是特别危险的。往前再翻他的朋友圈的时候,好像之前他也有过超速的视频还有图片,都可以在他的朋友圈里看到。”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已经得知此事。下一步,会对该男子所晒图片的真实性做进一步的核实与调查。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八条中也明确规定:高速公路应当标明车道的行驶速度,最高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0公里,最低车速不得低于每小时60公里。记者 秦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超速 照片

上一篇:西安商家为青皮核桃剥皮泡"药水" 应向消费者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