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新科技路公交站隔离带黄土裸露 遇雨变泥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8-08 06:26:02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路小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外公交站周围,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黄土裸露,一下雨就泥泞不堪,“尤其是公交站牌两边,每天被人踩踏,到处是泥。

1063742_副本.jpg

  因为黄土裸露,道路隔离带一下雨就成了“泥坑”。

  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路小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外公交站周围,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黄土裸露,一下雨就泥泞不堪,“尤其是公交站牌两边,每天被人踩踏,到处是泥。”

  8月7日早8时,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小区公交站看到,一旁的隔离带内全是黄泥,还有部分深陷成水坑,隔离带与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相接的区域,路面上一片泥迹。在此下车的乘客,只能踮着脚跨过隔离带,才能走上人行道。

  华商报记者发现,从科技路小区公交站一直到科技路东段,多处隔离带内都是黄泥,尽管有部分泥土上植有草皮,但草皮也较为稀疏。

  在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希望科技路的此类隔离带内能种植低矮灌木,既不遮挡视线,也能防止绿化带遭踩踏与碾压。

  8月7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高新区城市运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向城市管理局反映。

  同时,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科技路 公交站 泥坑

上一篇:未央路一餐馆液化气与插排电线“零距离”接触 下一篇:榆林遭遇特大暴雨洪灾 子洲供水已达灾前水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