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寨发生持枪抢劫?假的!实为外地劫持人质事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7-08-08 07:31:00
[摘要]​近日,朋友圈里流传着一段“小寨咋了?”的视频,视频显示疑似发生抢劫事件,最终警方证实事件并不是发生在西安。

近日,朋友圈里流传着一段“小寨咋了?”的视频,视频显示疑似发生抢劫事件,最终警方证实事件并不是发生在西安。

这段视频是在一个十字路口的天桥上拍摄的,该十字路口周边情形与小寨十字颇为相似。视频显示,该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一队武警战士快速从路口通过。有人称,小寨一店铺内发生持枪抢劫事件,武警正在处理。也有网友表示,天桥栏杆样式和桥下出租车的颜色一看就不是西安。随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发布消息,称该视频里的场景发生地不在小寨区域。

据了解,该视频实为8月1日下午外地发生的一起劫持人质事件,嫌疑人已被抓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 抢劫

上一篇:今是第9个全民健身日 调查显示70%西安人健身 下一篇:小伙网络求职受骗入传销 中暑后被扔路边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