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兴起新模式理发店 掏10元钱10分钟理个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8-08 08:01:33
[摘要]理发只需花10分钟掏10元钱,如今,这样的新模式理发店在西安悄然兴起。

\

理发只需花10分钟掏10元钱,如今,这样的新模式理发店在西安悄然兴起。其实除了这种“快剪”舶来品,西安本地廉价理发仍有市场,市民盼望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在社区多办些便民理发店。

西安的快剪店,并不是昨天才开业,但最新开业的就在雁塔路上的一家超市内,两位理发师,3把理发椅子、3个带镜子的柜子就是店里的全部家当。一个剪发售票机,只收10元钞不设找零,也可以刷支付宝,若“吃”进10元钱后就会吐出一张纸质小票,上面注明一个号码,叫号即可进店理发。不洗头、不染发、不烫发,没有收银员,不管男女老幼,剪发统统10元,理一次发10分钟左右就搞定。

其实在西安,廉价理发仍很有市场。城墙脚下、老巷子口,有的理发摊已经摆了十几年之久,除了刮风下雨,每天都来,颇受中老年市民欢迎。“老年人大多比较节俭,也不需要变着花样赶时髦,最简单利落的就是最受欢迎的。”刚花10元享受了一把“快剪”的刘大爷告诉记者,希望政府部门多扶持一下,在社区多开办些便民理发店,让更多的廉价理发店走进社区。

记者李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新模式 理发店

上一篇:陕西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意见 拟禁对执法人员下达罚没指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