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对部分公交路线调价 教育专线变二元一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08 09:01:55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即日起,170路、176路、187路、教育专线等公交线路执行二元一票制,188路实行一元一票制。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即日起,170路、176路、187路、教育专线等公交线路执行二元一票制,188路实行一元一票制。

  西安市物价局在给西安市交通局的回函中要求,以上票价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170路由武德路北口至公交六公司东区,176路由广兴路西口至火车站东,187路由青龙寺至大兴国际汽配城,教育专线由幸福中路至科技二路枫叶苑;188路由曲江池南路·新开门南路至东门。(记者 毛蜜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路线 调价

上一篇:西安一车站旁有个绿植小长廊 市民边等公交边乘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