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追踪小区门口遭陌生男殴打 开发商称监控故障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8-08 09:21:41
[摘要]8月5日,安康仕府大院一业主遭3不明身份男子殴打,怀疑被打与组织并参与业主维权有关(华商报8月7日A05版报道)。警方称,事发时该小区门口监控故障,未拍下事发过程。

  8月5日,安康仕府大院一业主遭3不明身份男子殴打,怀疑被打与组织并参与业主维权有关(华商报8月7日A05版报道)。警方称,事发时该小区门口监控故障,未拍下事发过程。

  “8月4日早上,该业主就曾报警称自己受到俩陌生人威胁,民警前往调取小区门前监控,发现两人所乘橙色别克轿车号牌部分遮挡,疑似西安牌照。次日案发后,民警再次前往调取监控,发现该监控设备故障,并未拍下事发过程。”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建民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根据群众拍摄的视频,初步判断嫌疑人乘坐的是前一日那辆遮挡号牌的轿车。目前民警正沿其逃离轨迹查找核实涉事车辆以及车内人员信息。

  据了解,该小区开发商深汇置业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西安。该公司销售部经理说,7号楼开盘活动选在其他地方,与业主在售楼部门前维权无关。“由于天气炎热,当天清早门口监控发生故障,此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并非人为故意。”他表示,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记者 王斌)

早前报道:小区门口突遭三陌生男殴打 当事人曾参与维权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小区门口 被打 监控故障

上一篇:小区门口突遭三陌生男殴打 当事人曾参与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