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门口突遭三陌生男殴打 当事人曾参与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7 07:12:02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3693.jpg

  8月5日上午6时,安康市民张远涛遭3名不明身份男子殴打,他怀疑与自己近期组织业主维权有关。

  业主遭3名黑衣男殴打

  张远涛是个体户,在所住的安康仕府大院小区门口经营着一个早点摊。8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安康市中医医院见到正在住院的张远涛。他说,8月5日上午6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出摊,突然被人从背后放倒,不由分说拳脚相加,并用棍棒殴打。

  “后来看清是3名男子,2人手拿着用白布缠裹的铁棒,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张远涛感觉他们打人很“专业”,他身上多个部位疼痛,但除了淤伤并无明显外伤,“当时几个人上来没说多余话,其中一个操关中口音男子说‘叫你闹,叫你再闹’。”

  该小区一名业主说,当时他出门买早点,“很害怕,没见过这种情况。于是赶紧回去召集其他业主,随后这伙人离开了,有业主从楼上拍了视频。”记者在照片和视频上看到,在小区门口台阶处,一名黑衣男子将张远涛按倒在地,另外两名黑衣男子手持棍棒站在边上,早点摊被掀翻。不久,3名黑衣男子坐上一辆未挂牌照的棕色轿车迅速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门口 被殴打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