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盘点“战狼2”中的国产武器 最后一个也许你也用过

国内 中国军视网 2017-08-08 13:10:30
[摘要]战友们,战狼2刷了吗?作为吴京的影迷,同时也是一名标准的军迷,小编在观影后被男主的英雄气概所深深震撼。同时,也佩服导演的大手笔,尤其在武器装备道具方面,影片中出现大量的国产武器装备。

《战狼2》剧照

战友们,战狼2刷了吗?作为吴京的影迷,同时也是一名标准的军迷,小编在观影后被男主的英雄气概所深深震撼。同时,也佩服导演的大手笔,尤其在武器装备道具方面,影片中出现大量的国产武器装备:坦克、直升机,装甲车、火炮以及各种类型的轻武器。好了话不多说,下面一起盘点战狼中出现的国产武器装备。

1.56式冲锋枪

影片中出现最多的是56式冲锋枪,该款国产步枪堪称中国版的AK47.该枪有多钟改型,由于其威力大质量好价格相对便宜,成为第三世界国家武装的宠儿。

该枪装有标志性的折叠式三棱刺刀,与其原版AK47相比,56式冲锋枪最大的特征就是枪管下方的刺刀座和全包式的准心护圈,ak47为半包式,没有像56式这么明显的刺刀座。

可发射7.62x39毫米56式步枪弹。该型步枪在1956年生产定型,同年还生产了同属56式枪族的56式半自动步枪和56式轻机枪,56式自列装原来参加了共和国的大大小小的战争,从对印自卫还击作战至今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如今解放军序列中日渐罕见的它已经成为几代军人的情怀式记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盘点 “战狼2” 国产 武器

上一篇:中国开始从印度撤侨了?消息人士:网传多系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