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9座面包车拉了19人 “黑车”司机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08 15:53:41
[摘要]8月4日下午7时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王寺中队民警在108国道沣河收费站附近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在检查一辆车号为陕A6NRXX的金杯面包车时,发现该车存在严重超员,该车核载9人,经清点实际载客19人,超过额定乘员载客达111% 。

8月4日下午7时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王寺中队民警在108国道沣河收费站附近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在检查一辆车号为陕A6NRXX的金杯面包车时,发现该车存在严重超员,该车核载9人,经清点实际载客19人,超过额定乘员载客达1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超载 19人

上一篇:和女儿吵架竟迁怒踹狗 赵传这样回应了! 下一篇:13岁尖子生罹患腹膜癌 病因是“太懂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