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造谣“陕西等地凌晨3时将有余震”被西安警方抓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0 06:54:07
[摘要]9日,西安市网警发布消息称,一名网友假冒“中国地震四川分局”发布地震相关谣言, 9日上午,警方已将其抓获。

  9日,西安市网警发布消息称,一名网友假冒“中国地震四川分局”发布地震相关谣言,9日上午,警方已将其抓获。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地震后,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工作发现,有网民发布“2017年8月9日凌晨3时陕西、甘肃、青海等地将还有余震发生”,落款为“中国地震四川分局”的谣言信息。当晚,支队会同公安莲湖分局立即展开调查,于8月9日上午将涉嫌散步谣言的违法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该陈某私自编造“中国地震总局四川分局”并以其名义发布余震相关消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网警提醒说: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造谣 陕西

上一篇:地震后食客离开饭店如今返回结账 商场:不怪顾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