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空调安装工诉心酸:这几个小区我得飞着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10:21: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_副本.jpg

作息不规律加班到深夜 只有早饭最规律

每年入夏之后空调安装人员的工作量也陡然上升,每天安装的空调至少在十单以上,所以总是需要加班。安装完成后师傅说到:“昨天晚上我们还在加班呢,一直道凌晨三点才回家,能把人给累死。”

在门外的台阶吸了一根烟之后,他继续说道:“可以说每天最固定的是早餐,而午餐和晚餐常常因为太忙而顾不上吃。”

图为安装师傅在完成一家客户的空调安装后,拿出今天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单,数了数一共十四张。

在整个城市里,有许多像这样的空调安装工,在炎热的夏季出现在十几层甚至二十几层的高空中。为了安装空调身穿安全带背绑安全绳,脚下就是离自己几十米的地面,然而本就已经危险的工作却因为部分地厂商不合理的设计难度再次加大。

空调安装人员虽然有部分安全措施,但是这种安全措施并非能保证万无一失。地产开发商在承建房屋时如果能够合理的考虑空调外机安装平台的位置,那么不仅空调外机的安全会减少很多隐患,对于安装人员在安装时也能极大地便利安装,减小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外机 平台 安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