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八成顾客已返回结账 小寨店家:餐费双倍捐灾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06:44:05 编辑:张宏敏 作者:付启梦 刘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前报道

地震后食客离开饭店如今返回结账 商场:不怪顾客

在餐厅就餐,突遇地震,先埋单还是先逃命?当然是逃命。可命保住后,你会返回餐厅埋单吗?

未付营业额达6万余元 商场相关负责人不怪顾客

8月8日晚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西安震感强烈。西安小寨一商业体——赛格国际购物中心餐饮区许多人因逃生,未付就餐费,高达6万余元。据商场工作人员杜女士称,损失几乎全部来自餐饮区。

“尽管大部分都是那些与8日的地震危险一起“消失”的顾客。但还是有返回来付款的顾客,他们或在地震结束后立刻返回餐厅结账,或在第二日(9日)来结账,或给商家来电称有时间一定来结账。”杜女士称,“在对所有商场员工的入职消防培训中,我们反复强调遇到地震等不可抗因素,要先引导顾客疏散。所以,8日晚地震发生时,没有出现强迫顾客埋单,也从未怪罪过因地震而未结账离开的顾客。当然,我们还是希望在危险结束后,他们能在方便的时候回来结账。”

另外,还有工作人员说:“地震发生时已是晚上9点19分,商场关门时间是10点,所以大部分用餐的顾客都是尾声阶段。还是希望他们在方便时能回来结清餐费。”

相关热词搜索: 顾客 结账 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