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后170米拆迁将竣工 10月底西市南路全面贯通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8-11 07:58:33
[摘要]目前西市南路最后170米拆迁已接近尾声,10月底前施工将按照铁腕治霾要求完工,有望实现全面贯通。

断头路打通工程是今年西安市的重点民生工程,8月10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目前西市南路最后170米拆迁已接近尾声,10月底前施工将按照铁腕治霾要求完工,有望实现全面贯通。

西市南路道路排水工程位于碑林区,道路东西走向,西起桃园南路,东至劳动南路,道路全长832.9米。据负责建设的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介绍,其中劳动南路段至西市二路约493米早已投入使用,西段剩余340米中,西市二路往西170米也已全部完工。目前桃园南路往东剩余170米拆迁正在加紧推进,全部完成后场地交付市政部门。为确保西安良好的空气质量,现场施工均确保按照扬尘治理6个100%、7个到位的前提下,尽快完成该段施工任务,打通这条断头路。贯通后将有效改善大唐西市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缓解南二环、桃园南路、劳动南路区间交通压力,也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西市南路

上一篇:陕西七措施吸纳外籍人才 满足条件可永久居留 下一篇:西安交警公布百例车不让人名单 出租车占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