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拆迁扬尘是否达标陕西有了标准 8月6日起实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7-29 06:37:37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省环保厅组织制定的《施工场界扬尘排放限值》(DB61 1078-2017),已获省政府批准,将于8月6日起正式实施。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省环保厅组织制定的《施工场界扬尘排放限值》(DB61/1078-2017),已获省政府批准,将于8月6日起正式实施。

这是我省首项关于施工扬尘的环境保护地方标准,我省也是上海、辽宁之后,全国第3个针对施工扬尘制定排放标准的省份。《标准》针对施工场地属于开放源的特点,为扣除外环境对监测数据的影响,采取了背景值修正的方式。监测点位一般设置于施工场地围栏安全范围内下风向的边界处,且可直接监控工地现场主要施工活动区域。如城区无明确主导风向时应设置在施工车辆主出入口。经测算,《标准》实施后,施工场地颗粒物累计浓度削减可达到50%左右。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达标

上一篇:白血病患儿的爱心捐款已近6万 现在需要血小板 下一篇:背着瘫痪母亲来强军 金国峰尽忠尽孝两不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