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甘肃男子杀人潜逃13年 隐姓埋名在华阴被抓获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08-11 09:07:02
[摘要]8月9日,甘肃警方通报情况,2004年命案嫌疑人赵某可能在华阴市隐藏,华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排查赵某活动区域和交往情况,发现其女友邵某在华阴市东兴路经营一家奶茶店后,立即蹲守监视将其抓获。

  13年前,甘肃男子赵某杀人后,一直潜逃,8月9日,赵某被华阴警方抓获。

  8月9日,甘肃警方通报情况,2004年命案嫌疑人赵某可能在华阴市隐藏,华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排查赵某活动区域和交往情况,发现其女友邵某在华阴市东兴路经营一家奶茶店后,立即蹲守监视。当日17时30分,一名男子出现在店里,经确认就是潜逃多年的赵某,随后警方将他抓获。

  据抓捕民警介绍,抓捕时赵某没有反抗,眼神里充满悔恨和解脱。经警方审讯,赵某交代,2004年1月4日凌晨,他与堂哥在一酒楼吃饭,酒后因琐事吵架,一气之下持刀将堂哥戳死,后一直在外潜逃。潜逃后,他成了家,现在有一个3岁的儿子。

  目前,赵某已被移交给甘肃警方处理。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甘肃男子 杀人潜逃 13年 被抓获

上一篇:大荔县业主收房被补交房款 开发商称面积多出 下一篇:渭南小区门口车辆夜间着火 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