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汉高速车祸中受伤人员已送红会医院救治

综合新闻 FM99.9 2017-08-11 15:21:58
[摘要]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车祸中受伤人员已送红会救治

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记者刚刚从西汉高速秦岭监控中心了解到,目前汉中往西安方向林场段已经解封,车辆开始缓慢放行。另外,西安往汉中方向的秦岭1、2、3号隧道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记者同时也从西安市城南客运站了解到,受西汉高速事故影响,目前西安发往汉中方向的车辆全部绕行西康高速,到达时间要推后两小时,西安到汉中约6.5小时。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红会医院派出车辆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记者从红会医院医务科长郭华处了解到,红会医院派出3名骨科专家正在现场进行手术治疗,伤者多为创伤性休克及挤压伤。另有一名河南焦作籍休克患者,全身十多处骨折,已经接到他们医院救治,经过2小时抢救,生命体征平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车祸 救治 受伤

上一篇:九寨沟地震确认14名遇难者身份 含陕11岁男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